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力推高金素梅選高雄市長?還記得她這些年的事蹟嗎?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喔喔高金素梅喔?我只記得近年幾項事蹟:

  1. 連續兩會期被公督盟列為「待觀察立委」
    高金素梅本屆連續兩會期被列入待觀察名單,至於高金素梅本屆已連續兩會期被列入待觀察名單,公督盟表示,雖然她在重點法案審查中會出現,但其餘時間在國會中比較看不到她的足跡,在所屬委員會的法案預參與審查率僅有 43.75%,因此公督盟列高金素梅為待觀察名單。
  2. 高金素梅為顏寬恒補選站台,高喊:「媒體殘殺顏寬恒,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顏清標不是黑道、民進黨才是。」
    去年 12 月 19 日,立委高金素梅陪同顏寬恒接受媒體採訪時,一再主動跳出來護衛顏寬恒,批評執政黨行政不公立,正在帶頭做最壞的示範,「媒體殘殺」顏寬恒,她為顏清標及顏寬恒父子打抱不平,並指「看到人性最黑暗的一面。」並在今年 1 月 8 日補選投票前夕,立委高金素梅為顏清標的處境感到不捨,她說顏清標是有情有義的大善人,絕不是黑道,「民進黨才是有組織的黑道。」

哈囉?一個炒股被判刑的來力推待觀察又顛倒是非的立委選高雄是什麼操作?

中國國民黨看不起我們高雄人是不是?台中人不是用選票示範過一次了?不要小看民眾的智慧啊!生氣氣喔!

圖片來源:截自高金素梅(吉娃斯.阿麗) Facebook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