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喝藥酒開車肇事 萬里自撞護欄側翻

李姓男子13日上午開車行經台2線新北市萬里區失控擦撞護欄受困車內,警消協助李男脫困後要求實施酒測,但李男一度拒絕,警方將他帶到派出所後才同意酒測,酒測值每公升0.99毫克。圖片來源:中央社(讀者提供)

李姓男子今天上午開車行經台 2 線新北市萬里區失控擦撞護欄受困車內,所幸無大礙,不過,李男一度拒絕酒測,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他才同意酒測,酒測值每公升 0. 99 毫克,詢後依法送辦。

60 多歲李姓男子今天上午 7 時許,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區頂社 1 號時,不慎失控擦撞路邊護欄後側翻,消防局獲報派遣金山及萬里分隊,共 6 車 13 人前往救援。

警消抵達時,李男意識清楚受困車內,立刻協助他脫困,所幸李男沒有大礙,婉拒送醫。員警到場要求李男實施酒測,但李男一度拒絕,警方將他帶到派出所製作筆錄,經員警勸說後他才同意酒測,酒測值達每公升 0. 99 毫克。

李男供稱,他昨天晚間在家喝藥酒直到凌晨 2 時,今天上午開車到萬里拿完東西後,返回金山住家時不慎發生車禍。警方詢後依公共危險罪嫌,將李男移送基隆地檢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