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特斯拉員工生產線上身亡 美國警方展開調查

圖片來源:Pixabay / 作者:Blomst

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位於加州佛利蒙特( Fremont )的工廠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員工 19 日早上在生產線上身亡,全案仍在調查中。

根據加州職業安全衛生署( Cal / OSHA )在今天清晨的聲明指出,特斯拉主動向官員通報了這起員工在工廠的動力系統( powertrain )生產線上死亡的案件,相關單位仍在搜集更多資料以調查了解原因。

這起命案最早由佛利蒙特當地電視台 KTVU 在昨天披露報導。佛利蒙特位於舊金山灣東南方,人口約 24 萬人、超過半數是亞裔,因特斯拉工廠設於此而更加有名。

佛利蒙特消防隊 18 日清晨約5時 38 分時,接獲來自特斯拉工廠內的一通緊急醫療求助電話,消防隊發言人諾爾斯( Aisha Knowles )表示,當調度人員接獲消息提到,廠內一名男子可能被困在機器中時,那通電話立即升級為救援任務的電話。

第一批消防隊員抵達現場後,回報該起意外並沒有涉及工廠的機械設備,而醫療人員宣布該男已經死亡。警方仍在調查這起命案的細節,包括死者的身份等,截至發稿時間尚未有正式回應。

事實上,大約在一個月前,特斯拉的這家工廠才剛發生一起員工之間衝突所導致的槍殺命案。

當地警方在去年 12 月底指出,命案發生當天, 29 歲索里馬( Anthony Solima )突然宣佈離職,他離開工廠後又返回廠區的停車場,等待 42 歲同事布雷瑟( Lee Braiser )輪班結束後對其後腦勺開槍,布雷瑟當場死亡。索里馬被控謀殺和持有攻擊性武器等罪名。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