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子涉以不雅影片恐嚇HBL球員 新北檢聲押禁見

劉姓男子涉以不雅影像恐嚇多名 HBL 球員,新北檢警日前搜索劉男住處並查扣電腦等證物。檢方複訊後認劉男涉違反兒少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罪嫌重大,今(7 日)晚向法院聲押禁見。

40 歲劉姓男子涉嫌以不雅影片恐嚇職籃球員譚傑龍等多名球星,台北地檢署 6 日依恐嚇取財等罪起訴劉男。新北地檢署掌握劉男另涉他案證據,同日兵分 2 路搜索劉男戶籍地及居所,查扣所有相關儲存電磁紀錄物證,並拘提被告到案說明。

新北地檢署今天(7 日)深夜發布新聞稿表示,劉姓男子在西元 2021 年間,取得多名 HBL (高級中等學校籃球聯賽)球員私密影像,散布給真實姓名年籍不詳的網友,並藉此恫嚇被害人未遂。

劉男接著利用年輕正妹的照片創設 IG 帳號,佯為女性身分,吸引並使前 HBL 成年球員陷於錯誤而傳送裸露下體自慰的影像。

檢方表示,檢察官在 7 日晚間 8 時 30 分許訊問完畢後,認劉男涉犯刑法中的恐嚇、詐欺得利等罪、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等犯罪嫌疑重大,且有事實足認為有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又有事實足認為有反覆實行犯恐嚇危害安全罪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