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不分冷熱跨足各委員會 「真正為人民」林靜儀持續關懷身心健康議題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賴品瑀報導)30 日晚間第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公辦電視政見辯論會登場,五位候選人中,支持度緊咬的林靜儀、顏寬恒的交鋒火力全開。會後林靜儀在粉專發表重點整理,強調上屆任內質詢次數碾壓對手,更持續關懷身心健康議題,不管社會關注度如何,這才是「真正為人民的民代」。

相較於顏寬恒過去立委任內出席率、質詢數甚至提案量少到惹人非議,林靜儀回顧在第九屆擔任不分區立委時,不僅質詢次數遠高於對手,甚至跨足至所屬委員會外,關心更多議題。

林靜儀強調上屆任內質詢次數碾壓對手,更持續關懷身心健康議題,這才是「真正為人民的民代」。
取自林靜儀粉專

「我們都有責任,為更多弱勢的人爭取發展空間。」走過30年婦產科醫師資歷,涉足女性身心醫療、兩性平權、以及擔任協助高風險懷孕家庭產科醫療、甚至投入印度等國家的醫療,林靜儀強調以專業和能力助人是他的天職,也是人生的意義,因此持續關注兒虐、心理衛生、毒品防治、精神照護、自殺防治、藥癮治療、被害者保護等議題。

林靜儀直言,這些議題往往是社會在一時熱情過後就失去興趣的,但他持續關注,並將立委當成是一個發現問題、提出解方、照顧人民、接軌地方的工作,因此努力協助民眾跟政府溝通解決問題、為弱勢爭取取得安全用藥,「為民眾解決問題是根本,再多的體貼是特質也是立委促進公共利益的權責。」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