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台電回饋提升公眾建設品質不行,但進顏家基金會就可以?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思維:台電回饋提升公眾建設品質不行,但進顏家基金會口袋可以!

前陣子藍營立委及縣市首長大動作痛批高雄市政府,指稱高市府行文建請台電協助壽山動物園整修改建是政治考量、亂花錢,但高雄長期支撐全台用電,台電編列預算回饋發電縣市,協助地方推動施政,其實都是有法源依據的。

對此,台電電協會也出面回應,動物園攸關高雄市民福祉,只要對市民、電力開發有幫助就協助,案子仍需送台電董事會審核,通過後還要報經濟部同意才會成案。

立委洪孟楷甚至還高喊國營事業補助不要分藍綠,好啊!那我們來看看藍營都是如何利用台電回饋金的?

根據風傳媒 2018 年的資料顯示,

從 2008 年到 2017 年,時任立法委員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所創辦的財團法人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連續 10 年向台電申請睦鄰補助總額高達台幣 8000 萬元。

顏家基金會 10 年拿 8000 萬耶!!!

高雄只不過是想要爭取壽山動物園整修改善,提升市民公眾建設的品質、善待動物,就要被中國國民黨拿來做政治操作,那台電回饋金 10 年有 8000 萬流入顏家基金會的口袋裡,怎就不見你們出來喊聲?

為了公眾福祉爭取不行,但流入顏家私人口袋就可以,中國國民黨的雙標簡直噁心到了極點!

當然,最無恥的還是仗著立委職權,不斷將貪婪的手伸進國家財庫、奪取民脂民膏的顏家,這種人連參選立委的資格都應該備受質疑,再讓他當選就是放任顏家以法律遊戲持續貪腐下去啊!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