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樹林某汽車旅館開趴爆衝突 男開9槍遭警逮

新北市樹林某汽車旅館今天凌晨傳槍響,陳姓男子飲酒歡唱,酒後與人爆口角並互毆,對方找友人開兩輛車來助陣,陳男見狀竟朝對方車輛開 9 槍逃逸,警方獲報逮人送辦。

樹林分局偵查隊長黃清暉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這起案件發生在今天凌晨 3 時許,陳男偕同友人到汽車旅館飲酒歡唱,酒後與林姓友人發生口角衝突互毆,林男遭酒瓶砸傷頭部,於是打電話撂人助陣。

他表示,林男的 6 名友人駕駛兩輛車到場,陳男見狀即持槍朝車輛開槍,共射擊 9 槍,所幸無人受傷,僅造成車上留有多處彈孔,2 車駕駛趕緊開車離開並向警方報案。警方到場後即調閱監視畫面追查。

他表示,警方隨即於 5 時許在樹林區大安路、保安街口逮捕陳男並起獲改造手槍 1 把,陳男供稱與人酒後爆發衝突互毆,見林男友人來助陣,擔心寡不敵眾才會開槍後逃逸。警方依槍砲、傷害、妨害秩序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