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公投日注意保暖 氣象局:低溫下探至10度

圖片來源:中央社

明天是公投投票日,民眾出門投票要注意保暖,中央氣象局今天表示,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明天清晨是最冷的時候,中部以北低溫約攝氏 12 度到 14 度,沿海空曠地區只有 10 度到 11 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林定宜接受電話訪問表示,今天起大陸冷氣團報到,明天北部、東北部、中部的高溫只有 17 度到 19 度,低溫中部以北、東北部清晨只有 12 度到 14 度,沿海空曠地區大概只有 10 度到 11 度。

林定宜說,明天一整天都是較陰冷的天氣型態,桃園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短暫雨,雨勢較明顯的地區是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北部山區或宜蘭山區。

林定宜指出,中南部則是多雲到晴的天氣型態,南部山區也有零星短暫雨。

林定宜說, 19 日天氣跟 18 日差不多, 20 日起冷空氣減弱,溫度逐步回升,每天略回升1到2度,但南方雲系北移,水氣增加,各地都有降雨機率,尤其 21 日會有較大雨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