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男大生擦撞瑪莎拉蒂遭毆昏迷 張嫌父母醫院下跪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宋姓男大生7日凌晨開車,擦撞一輛瑪莎拉蒂轎車,遭車上張敦量等人毆打昏迷,張敦量的父母今天到醫院要探視宋男致歉,並在醫院外下跪,但宋母拒見,張父則表示,會再來探視。

檢警查出,案發的瑪莎拉蒂轎車登記在 23 歲男子張敦量的母親名下,案發當天由 25 歲李韋霖開車,載有張敦量與 19 歲陳勁豪,事故發生後,張敦量等3人下車涉嫌毆打 19 歲宋男。

張敦量的父親張朝棟在彰化縣開設百桂食品公司,今天上午張朝棟召開記者會代子道歉,隨後張朝棟與妻子前往台中榮民總醫院,希望探視表達歉意。

今天上午 11 時多,張朝棟與妻子現身醫院外,要探望宋男及宋母但遭拒,張朝棟與妻子在醫院門口下跪,盼宋母能讓他們探望表達歉意,最後得知宋母仍拒見,兩人於是離去,並表示會再來探視。

檢警查出, 11 月7日凌晨 12 時多,於西屯區台灣大道、河南路口,宋姓男大學生開車變換車道時,不慎擦撞李韋霖駕駛的瑪莎拉蒂自小客車,李韋霖與車上張敦量、陳勁豪等人下車毆打宋男,甚至還號召多人到場助陣。

案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昨天發出拘票,陸續逮捕李韋霖等3人偵辦,檢察官漏夜複訊後,今天凌晨認定李韋霖等3人涉殺人未遂等罪嫌重大,向法院聲請羈押,台中地院正召開羈押庭審理。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