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男嬰保母家摔傷頭部昏迷 父母懷疑孩子受虐

雲林縣一名11月大男嬰6日晚間在保母家摔傷昏迷顱內出血,緊急送醫開刀治療,保母稱是男嬰爬高摔下,男嬰父母親懷疑保母施虐,全案檢警調查中。圖片來源:中央社

雲林縣一名 11 月大男嬰昨晚在保母家摔傷昏迷顱內出血,送醫開刀治療,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保母稱是男嬰爬高摔下,男嬰父母親強烈懷疑孩子受虐,縣府已派員瞭解,全案檢警調查中。

男嬰父母親接受媒體聯訪表示,他們平時在台南工作,今年 7 月間透過臉書( Facebook )保母社團找到這名保母,將孩子委託保母 24 小時照顧,每隔 2、3 天就會前去探視小孩。

男嬰父母指出,之前曾發現男嬰臉部有淤青情況,保母說是小朋友玩耍時自撞,昨天下午 7 時許接到保母電話表示男嬰從 2 公尺高的地方摔下,已經昏迷並有嘔吐現象,立刻要求保母送醫。

男嬰父親表示,孩子送到醫院時昏迷指數只有 3,經醫師緊急開刀,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救治,孩子右顱有  12 公分淤青,眼睛虹膜也有淤青,醫師研判非自然外力造成,因此強烈懷疑保母施虐。

雲林縣政府新聞處長羅楚東今天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表示,縣長張麗善第一時間接獲訊息,已指示社會處介入處理,初步瞭解此名保母並沒有在雲林縣登記保母證照,事發原因檢警調查中。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