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街頭小吃文化影像展前進匈牙利 巡迴3個月

圖為台南美食擔仔麵。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南以小吃聞名,駐匈牙利台北代表處、台南市政府及匈牙利達米亞尼奇.亞諾斯博物館合作推出的「台南街頭小吃文化影像展」已開幕,未來 3 個月將在匈牙利各城市巡迴。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遠東美味奇遇:台灣美食之都—台南街頭小吃文化影像展」 10 月 12 日在匈牙利索爾諾克市( Szolnok )開幕,未來3個月將在匈牙利各城市接棒舉行,展期預定至明年 1 月底止。

觀旅局表示,「台南街頭小吃文化影像展」在索爾諾克市開幕時,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介紹台南是台灣「文化首都」及「美食天堂」,現場也示範製作台南牛肉湯及刈包,這次特展更吸引匈牙利在地媒體報導。

台南市長黃偉哲則在駐匈牙利代表處臉書( facebook )官方粉專分享虱目魚粥相片,並留言感謝劉世忠及代表處推廣台灣美食及台南特色小吃,內政部次長陳宗彥也留言分享涮牛肉粥的影片。

黃偉哲指出,台南背山面海,孕育豐饒漁、山產,職人及世代流傳下來的廚藝古法,造就台南美食及獨特性,他邀請國際喜愛美食的饕客在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過後到台南旅遊。

台南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感謝駐匈牙利代表處製作以匈牙利語介紹台灣城市及小吃的手冊,讓遠在地球另一端的匈牙利友人得以認識台南。

「台南街頭小吃文化影像展」將在匈牙利各城市巡迴,最後回到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