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墨西哥雜誌創辦人中5槍身亡 一週內兩新聞人遇害

圖片來源:pixabay

墨西哥格瑞羅州( Guerrero )州長薩加多表示,墨國雜誌創辦人卡多索( Alfredo Cardoso )在身中 5 槍後於昨天逝世。墨國一週內已有兩名新聞工作者遇害。

法新社報導,人權監督機構無國界記者組織( RSF )指出,多名穿著連帽上衣的男子上週闖入卡多索家中將他綁架。當地媒體隨後報導,他翌日在自己的車上被發現,身受槍傷,隨即送醫治療。

薩加多( Evelyn Salgado )在社群媒體上寫道:「我想要對新聞人暨數位媒體 Las Dos Costas 創辦者卡多索的家人表達哀悼之意,我對於他們痛失親人深感遺憾。」

在卡多索遇害幾天前,墨西哥南部奇亞帕斯州( Chiapas )資深記者阿雷巴洛( Fredy Lopez Arevalo )才遭到殺害。

無國界記者組織經常將墨西哥和飽受戰亂的敘利亞和阿富汗並列,視為全球對新聞媒體最危險的國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