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馬英九的三中案眾人皆論 結果卻怪民進黨政治追殺?

馬英九資料照。 圖片來源:中央社

讚喔!無罪!

「我為了取得中廣經營權,曾出價 15 億元,比名嘴趙少康出的價碼高,時間點也更早,卻慘遭剔除在交易名單外,痛陳交易案不法不公,使國民黨遭受重大損失。」

民進黨講的?不是,這是現任国民党党主席朱立倫的岳父高育仁講的。

圖片來源:中央社

「你應該公開地向大家說,賤賣三中的錢到底到哪裡去了?」,2018 年馬英九任國民黨黨主席時期,國民黨黨產中投、中視、中廣被賤賣,損失 72 億元,2019 年馬英九也為此遭傳喚出庭。

圖片來源:中央社

宋楚瑜對此質問國民黨都把黨產送到哪裡,「為什麼國民黨發不出薪水,但買辦的荷包滿滿的?」

民進黨講的?不是,這是宋楚瑜講的。

馬英九賤賣黨產時,曾預置安排鉅額訴訟救助費用,馬英九在偵審期間,卻一律推詞不知道「三中案」的交易細節,且濫用財經會計的專業去掩飾、扭曲相關犯罪行為。

「馬英九、國民黨中央投資公司前董事長張哲琛、前總經理汪海清的犯後態度不佳,建請法院從重量刑,並宣告沒收馬等 3 人的犯罪所得。」

圖片來源:截自焦糖哥哥臉書

民進黨講的?不是,這是檢察官講的。

結果法院一審判無罪,讚喔!

原文出自焦糖哥哥-陳嘉行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