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媽媽拳后賓夢婕產後復出 再奪全運會金牌

全運會女子拳擊51公斤級,賓夢婕奪金。圖片來源:中央社

寶貝兒子本週即將滿周歲,「媽媽拳后」賓夢婕在產後半年迅速甩掉 10 多公斤贅肉,今天她在全國運動會拳擊女子 51 公斤量級金牌戰以3比2險勝莊凱婷,完成3連霸。

110 年全國運動會今天在鶯歌工商進行最終金牌戰,今年底將滿 34 歲的賓夢婕在擂臺上依舊寶刀未老,不僅成功留下金牌,也讓人見識到這名「媽媽拳后」的厲害。

賓夢婕透露,懷孕期間她一度胖到 60 公斤以上,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都快不認識鏡中人,去年 10 月產子休息短短2個月後,就踏上訓練之路,她自豪地說:「我只用半年,就恢復到過去的水準。」

升格當媽媽後還要花時間訓練,賓夢婕只好拜託媽媽當保母,她笑說:「我媽也希望我趕快退休。」不過老公倒是無條件支持她,力挺她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賓夢婕承認,產後迅速回歸訓練,一方面除想瘦身,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備戰全運會,如今她如願摘金、寫下3連霸,她也說,接下來希望能多陪家人,把時間留給小孩和先生。

事實上賓夢婕一度也有機會參加奧運,可惜卻在選拔賽前受傷,讓她不得已放棄夢想,沒想到錯失奧運機會,卻讓她喜獲麟兒,她笑說,如今回想起與奧運擦身而過,心裡不會再有遺憾,因為她已經得到了更寶貴的餽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