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巴基斯坦父不滿女兒戀愛結婚 燒死2女4孫

圖片來源:Pixabay

巴基斯坦警方表示,當地一名父親涉嫌縱火殺害他的兩個女兒和4名孫兒,因為其中一名女兒忤逆他的意思逕自戀愛結婚。

警方表示,此案發生在中部穆扎法爾格爾( Muzaffargargh )地區一座村落,父親胡笙( Manzoor Hussain )涉嫌縱火燒毀兩姊妹比比( Fauzia Bibi )和馬伊( Khurshid Mai )同住的房舍。

警方表示,馬伊的丈夫也同樣葬身火窟;行凶的胡笙就住在鄰近村莊,已遭警方通緝。

根據警方說法,大約 18 個月前,比比忤逆父親的意思,堅持嫁給她自由戀愛結識的現在丈夫。警方說,「整起事件是兩個家庭在戀愛結婚上對立的結果」。

比比的丈夫阿瑪德( Ahmad )告訴警方,火災發生時他外出工作,凌晨返家時發現房子已成火海;他4個月大的兒子喪命,而馬伊3名年紀分別2歲、6歲和 13 歲的孩子也都罹難。

根據巴基斯坦人權委員會( Human Rights Commission of Pakistan )說法,巴基斯坦每年有數百名婦女因未經同意或違背家人心願結婚,而遭到親屬殺害。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