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李雨蓁專欄》罷免團體早被惡勢力把持,發言人Max就是國民黨傭兵!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先說結論:罷免團體早已被惡勢力 把持,發言人 Max 就是國民黨的傭兵!

若是長期有在關注罷免案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罷免案最初是由發起人楊文元對外發言,若大家還有印象,罷免團體曾證實國民黨在二階時支援了兩萬多份連署書,從那個時間點起算,發言人就變成了 Max。

而這個 Max 是誰呢?根據他的營銷工作室自述,他曾參與中國國民黨議員張斯綱競選團隊和簡皇譽競選團隊,經營案例中也大喇喇的放上國民黨青年團,如此輝煌的戰績卻在罷免團體中不斷用「公民」來自稱,甚至在媒體前也大言不慚的說,自己不是國民黨的人,讓我更加確定一件事,Max 就是國民黨的傭兵!

自從 Max 加入之後,我們屢屢可以看到發起人楊文元被晾在一旁,甚至在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或其他民代來站台時,阿文甚至只能被分派到拿音箱的工作,淪為罷免方的魁儡,當罷免團體連發聲管道都被中國國民黨剝奪佔據時,是公民運動嗎?是民主機制嗎?還能讓人民自由表達意志嗎?

誰才是壟斷台中民意的惡霸,我想答案非常明顯!

去年台中廣大的鄉親用選票肯定腳踏實地的年輕人,給柏惟機會來替地方服務發聲,身為立法委員當然可受選民的監督與質疑,但如今的罷免團體已明顯被惡勢力把持,也難怪 Max 今日急著跳出來反駁惡罷一說,要說他作為傭兵急著辯護老闆也好,說他心虛被戳中要害惱羞成怒也罷,Max 擠掉阿文佔據發言位子是事實,曾拿錢為國民黨辦事也是事實。

Max 並不是甚麼路見不平的公民,相反的,是與惡霸同流合汙壟斷台中民意的幫兇喔~!

喔還有 Max 暱稱叫精射狂瘋,真的是有夠高尚的。

圖片來源:取自 李雨蓁 Lí Ú-chin 臉書

原文出自李雨蓁 Lí Ú-chin臉書,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