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高雄券完成配送 店家首次領取金額增至4000元

圖片來源:中央社

高市配合中央振興五倍券發放「高雄券」,預計全市 2 萬家以上的合作業者今天上午就能領取,原規劃一般店家一次領取高雄券新台幣 2000 元,市府也將首次領取金額增至 4000 元。

高市府表示,高雄銀行昨天已將高雄券配送至各戶政事務所,預計全市2萬家以上的合作業者上午 8 時起就能到戶政事務所或是透過配送等方式領券。民眾 8 日使用振興五倍券時,也能領到高雄券,適逢國慶連假,盼將振興效益最大化。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原規劃一般店家一次領取高雄券 2000 元,但經過多場說明會,為回應業者需求,將首次領取金額倍增至 4000 元,之後要再領取的話,就可拿收到的振興五倍券,依 5 比 1 的比例到高雄銀行兌換高雄券。

經發局表示,對於營業額較高的熱門店家,若想要一次領取 4000 元以上高雄券,可至餐飲業者高雄券預約平台登記,並檢附去年 7 月至今任 1 月份報表,依月營業額審核給予可預領超過基本金額的高雄券,只要經查核通過,即可憑簡訊至營業登記所在戶政機關或高雄銀行分行領取。

高雄銀行董事長董瑞斌說,高雄券 50 元小面額發行,就是為了精準振興,讓民眾方便在這波疫情受害最大的小型店家使用。

另高市府為協助業者搶攻振興商機,除了發放高雄券外,也推出「商圈夜市券」加倍換及登錄發票抽獎等活動,有機會抽中特斯拉、 PS5 、 iPhone13 等獎,紙本、數位振興五倍券都能參加。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