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謝志偉專欄》柯伯向外彎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按照他的邏輯,台灣不能加入世衛組織,連以觀察員身分出席一年一度的世衛大會也不可得,當然也都和中國無關。

聯合國、國際民航組織、國際刑警組織等,都沒有台灣,也怪不得中國囉?

我從頭到尾不能接受的就是「這些人一心一意地為打壓台灣的中國洗白而抹煞台灣疾管署採購疫苗的努力與成果。」

我因知實情而無法忍受他們污衊疾管署盡心盡力的公務員,故反駁他們,而他們就只敢轉移焦點說「謝志偉搶功、割稻尾」,以迴避他們污衊「政府(疾管署)採購 BNT 疫苗表現無能」的責任。

我再強調一次,前三棒都是疾管署的公務員跑的,順順利利。若非中國打,哪有掉棒的問題?

謝志偉稱買BNT政府是前3棒,柯文哲卻無視中國打壓因素,直指棒子掉地上,是郭台銘撿起來繼續跑。
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自由世界都指出或者指責中國蠻橫打壓台灣政府採購疫苗,然後台灣就有人説是這些盡責付出的公務員掉了棒子,不就是吃定這些默默盡職的公務員不會反駁?!

說真的,中國不打壓台灣才怪。我們奮力迎戰就是。

但是,連「他們」也一起壓著台灣打才奇怪!

沒關係,知道就好。就醬。

原文出自謝志偉粉絲頁,芋傳媒經授權轉載。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