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東京帕運桌球TT9-10級團體賽 台灣女團無緣4強

台灣桌球選手田曉雯(後排左)1日與台灣好手林姿妤(後排右)在東京帕運桌球女團TT9-10級8強賽合體,最終以0比2不敵中國女團,無緣4強。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桌球選手田曉雯這次在東京帕運女單摘銅,今天與林姿妤在桌球女團 TT9-10 級 8 強賽合體,但前 2 點雙打和單打都未能突圍,以 0 比 2 不敵中國女團的趙小靜與熊桂艷,無緣 4 強。

田曉雯、林姿妤曾在 2018 年雅加達亞帕運團體賽攜手拿下桌球女團銀牌,這次東京帕運 TT10 級女單賽事分頭出擊,田曉雯勇奪單打銅牌,也是帕運台灣代表團第一面獎牌。

台灣桌球選手田曉雯(後排左)1日與台灣好手林姿妤(後排右)在桌球女團TT9-10級8強賽合體,迎戰中國女團。
圖片來源:中央社

 

田曉雯今天與林姿妤再度攜手,在桌球女團 TT9-10 級 8 強賽上陣,迎戰中國女團趙小靜與熊桂艷,其中熊桂艷曾在雅加達亞帕運,個人包辦單打和女團金牌。

團體賽分 3 點進行,第一點為雙打,第 2、3 點為單打,率先搶下 2 點的隊伍獲勝。

田曉雯、林姿妤第一點女雙以 1 比 11 、6 比 11 、4 比 11 讓出,讓對手拔得頭籌。

擔綱第 2 點單打的田曉雯,出戰中國女將熊桂艷,在以 2 比 11 、4 比 11 連丟 2 局情況下,田曉雯第 3 局重振旗鼓,一度以4 比 3 領先,但隨後遭對手逆轉,儘管後段曾化解對方賽末點,但未能再下一城,最終以 6 比 11 吞敗,8強止步。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