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南連續58天無確診病例 黃偉哲:高興一下就好

台南市長黃偉哲。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趨緩,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表示,台南市連續 58 天無確診病例,高興一下就好,還是要戒慎恐懼,以提前達到全台清零的目標。

黃偉哲今天下午在台南市防疫線上記者會指出,台南市連續 58 天無確診病例,這不代表什麼,其他縣市連續 62 天無確診病例,也是說破功就破功。

黃偉哲表示,防疫當下還是要戒慎恐懼,以提前達到全台清零的目標;台南市場合將逐步開放,但市府會嚴格查察。

在高端疫苗施打上,台南市政府衛生局表示,目前,台南市接種高端疫苗報到率約 87 %,僅獲報1名接種者出現紅疹和胸悶,已送醫,症狀改善中。

衛生局資料顯示,台南市 COVID-19 疫苗接種共 72 萬 2673 劑次,人口涵蓋率 35 .3%;第二劑涵蓋率3.3%;劑次涵蓋率 38 .7%。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