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打高端疫苗 黃捷:用手臂接種讓謠言不攻自破

國產高端疫苗23日開打,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到鳳山區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打疫苗,打完疫苗後,開心展示疫苗接種紀錄卡。圖片來源:中央社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上午接受高端疫苗接種。她說,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希望能透過手臂實際接種,以及在台大公衛學到的相關知識,讓許多政治性謠言不攻自破。

國內第6期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接種,施打期間預計自8月 23 日至8月 29 日止,這期可接種疫苗為高端疫苗。黃捷上午9時 30 分前往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施打疫苗,她受訪表示,自己這個年齡層的要施打疫苗真的是苦苦等候「終於輪到我們了」。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23日上午前往鳳山大東文化藝術中心施打疫苗,她表示,高端疫苗安全有效,希望能透過手臂實際接種,以及在台大公衛學到的相關知識,讓一些政治性謠言不攻自破。圖片來源:中央社

 

她說,高端疫苗是安全有效,且國際各國紛紛關注後續發展的疫苗,但疫苗即使有再大效果,都還是要打進身體裡才算數。希望能透過手臂實際接種,以及在台大公衛學到的相關知識,讓一些政治性謠言不攻自破。

此外,黃捷也說明,高端疫苗跟美國最新上市的 Novavax 疫苗一樣,都是屬於蛋白質次單元疫苗。因為是用蛋白質工程將病毒的基因序列送入細菌或細胞內,產生病毒蛋白質並加以純化後,再做成疫苗施打,所以這種疫苗最大好處在於安全性高。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