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跑 江啟臣朱立倫卓伯源完成領表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左)12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領表登記參選黨主席後,前往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網紅青年營」活動現場,上台與黨主席江啟臣(右)互動並擊拳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辦理領表作業,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前黨主席朱立倫都派代表完成領表,繳交新台幣 20 萬元登記費;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則親自領表,展現參選決心。

國民黨主席選舉12日辦理領表作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上午親自前往中央黨部領表,並發表談話。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9月 25 日舉辦,8月 12 、 13 日辦理領表作業;8月 16 、 17 日受理登記。參選黨主席者領表時需繳交 20 萬元登記費,登記時繳交 300 萬元的作業費,以及 1000 萬元的保證金。

國民黨中央領表作業從上午 10 時開始,卓伯源搶頭香率先辦理領表。隨後,前國民黨副秘書長江政彥、朱立倫辦公室發言人凌濤也代表朱立倫完成領表。江啟臣則由國會辦公室主任林鈺潔代為領表。

 

 

國民黨主席選舉12日辦理領表作業,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左)親自到中央黨部完成領表後,出席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的活動,跟黨主席江啟臣(右)熱絡互動,並接受媒體拍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卓伯源表示,國民黨需要一位專職無私的黨主席,他若當選主席,絕不參選 2024 年的總統與立委選舉;卓伯源並指出,雖然朱立倫說 2024 年最強總統候選人不包括自己,但最想選總統的人就是朱立倫。如果讓黨主席球員兼裁判,這會是國民黨惡夢的開始。

江政彥表示,大家所知道的朱立倫,能力、操守長期獲得大家肯定,期盼獲得黨員的支持,符合社會大眾期待;凌濤則指出,朱立倫已多次表明,國民黨接下來的重點是 2022 年地方選舉要贏, 2024 年會無私地派出國民黨最強選將來迎戰。

卓伯源在領表後前往國民黨青年部舉辦「網紅青年營」活動現場,與江啟臣一起出席活動,與江啟臣熱絡互動,並接受媒體拍照。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