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父親節加強防疫 盧秀燕視察百貨美食街

圖片來源:中央社

父親節即將到來,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到中友百貨公司視察美食街防疫措施時指出,已限制性開放餐飲內用,希望業者及民眾共同配合,消費者除在座位用餐外,全程都要佩戴口罩。

因應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從3級警戒降為2級,市府於7月 27 日宣布餐飲限制性開放內用,由於父親節將屆,盧秀燕下午前往中友百貨公司視察美食街防疫作為。

盧秀燕指出,慶祝父親節,防疫也不能掉以輕心,餐飲限制性開放內用,依防疫指引,出入口須加強人流管理,落實梅花座或加裝隔板、實聯制、顧客除在座位上用餐外,仍應全程佩戴口罩。

對於業者配合防疫措施,盧秀燕除表達感謝外,她也說,原本中友百貨美食街可容納 600 人,但降載至 160 人,賣場並設置社交距離管理員宣導顧客保持1.5公尺的安全社交距離,以及所公告的容留人數等防疫指引。

此外,有關行政院規劃推出振興5倍券,市府如何因應一事,盧秀燕認為,中央目前還在籌備中,市府也在內部研議中,屆時再向大家宣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