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颱風逼近 基隆嶼延後至26日開放登島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嶼於 13 日開放預約登島,原定 24 日可正式登島,但因颱風「烟花」逐漸逼近,基隆市政府今天上午召開應變會議,基隆市長林右昌考量旅客安全,決定基隆嶼延後到 26 日開放登島。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在會中指出,基隆嶼原定 24 日開放登島, 24 日及 25 日已有不少民眾預約,但有鑑於颱風前後期間海象不佳,為了旅客安全起見,建議 24 日及 25 日取消開放。

林右昌對此裁示,等到 26 日再開放民眾搭船登島。林右昌聽取各單位報告後表示,基隆市各區有不少工地正在施工,包括城際轉運站、地標豎梯、和平島考古遺址、大沙灣園區及停工中的棄土場等,各單位要督促施工廠商加強防颱準備作業。

林右昌除指示各單位做好防颱準備外,會後也在基隆市環保局長賴煥紘陪同下,前往仁三路及愛三路視察清潔隊排水溝清淤作業,除仔細詢問清淤工作細節,也感謝清潔隊員努力,讓當地排水溝都能夠保持暢通,避免颱風來襲時發生積淹水。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