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賴清德:感謝日本再提供台灣疫苗 預祝東奧順利

賴清德。資料照。圖片來源:中央社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全球疫苗供貨吃緊,繼6月4日提供台灣 124 萬劑 AZ 疫苗後,日本宣布再次提供台灣疫苗,展現台日共同對抗病毒的決心。同時,東京奧運開幕在即,預祝東奧一切順利。

副總統賴清德下午在臉書發文表示,台日真友誼,感謝日本再提供台灣 113 萬劑疫苗。

他說,全球疫苗供貨吃緊,繼6月4日提供台灣 124 萬劑 AZ 疫苗後,日本宣布再次提供台灣疫苗,展現台日共同對抗病毒的決心。

賴副總統表示,自由、民主是台灣與日本的共同價值,不管遭遇到什麼困難,台灣與日本總會互相扶持,一起克服難關。

副總統說,每一劑疫苗,都是台灣防疫的最大助力,政府會持續和地方合作,以最快速度擴大疫苗接種對象。提醒大家,只要收到通知或符合資格,通過醫師評估,就可以儘快前往施打,加速提升群體防護力。

賴副總統表示,面對疫情挑戰,感謝日本展現深厚友情,也謝謝第一線外交團隊的辛苦奔走,東京奧運開幕在即,預祝東奧一切順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