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灣數位廣告市場逐年成長 推特深化布局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數位廣告市場規模逐年成長,為幫助品牌更有效率達成商業目標,社群平台推特( Twitter )今天宣布聖洋科技及潮網科技成為 2021 頂級廣告代理合作夥伴。

根據推特公布的數據,台灣數位廣告市場在 2020 年雖受到新冠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影響,市場總量仍維持正成長,較 2019 年成長5.3%,整體規模約新台幣 483 億元。

考量台灣市場的數位化程度成熟、在關鍵產業具備領導地位等多樣因素,促使推特持續深化在台灣的布局和投資。

推特指出,這次宣布將與台灣行銷代理商聖洋科技及潮網科技攜手,結合推特以公眾對話及趨勢話題為主軸的高互動社群環境,以及台灣代理商的業務力和專業,可協助廣告主深入觸及目標客群及刺激雙向互動。

推特大中華區總裁鄭慧珏說,台灣是亞太地區中高度數位化的成熟市場,推特期待可以協助台灣品牌主透過行銷搶占全球市場,並整合推特的數位廣告解決方案和台灣廣告代理合作夥伴的協助,提供更有效率的數位行銷服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