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釋出疫苗台灣在列 陳時中:非常歡迎且感謝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片來源:6/4 COVID-19 說明記者會

美國白宮宣布將釋出 8000 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台灣也在釋出名單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對美國的做法非常歡迎,也非常感謝。

國內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峻,白宮昨天宣布,將於6月底釋出 8000 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到海外,其中 700 萬劑將送往亞洲,其中包括台灣、印度、馬來西亞、越南等地。

陳時中今天在疫情記者會上回應此事,他表示,美國釋出大量疫苗,約3/4的疫苗數量會釋出至 COVAX 平台分配,另外則會提供給拉丁美洲、非洲等區域,東南亞與南亞區域則分配到 700 萬劑,台灣也列在名單內。

陳時中表示,美國釋出疫苗的做法,「我們非常歡迎」,而將台灣列在釋出疫苗的名單內,「我們也非常感謝」。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