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雲林縣府致贈防疫加油包 為第一線醫護打氣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3)4日前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慰問,並致贈防疫加油包給醫護人員,由台大醫院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右2)代表接受。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雲林縣政府號召在地企業捐贈雞精、胡蘿蔔汁、黑蒜精等食品,組成2000份防疫加油包,4日送給縣內第一線醫護人員,幫助他們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圖片來源:中央社

 

國內疫情嚴峻,雲林縣政府號召在地企業捐贈雞精、胡蘿蔔汁、黑蒜精等食品,組成 2000 份防疫加油包,今天送給縣內第一線抵抗疫情的醫護人員,幫助他們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雲林縣府今天致贈防疫加油包給縣內6大醫療院所共約 2000 名站在第一線對抗武漢肺炎( COVID-19 , 2019 冠狀病毒疾病)的醫護人員,幫助他們隨時補充身體所需營養。

雲林縣農業處長吳芳銘表示,防疫加油包由縣內9家廠商共同贊助,都是雲林在地優質的農特產品,包括雞精、胡蘿蔔汁、黑蒜精、古坑咖啡、素肉粥及海鮮精力粥等。

雲林縣衛生局長曾春美表示,現今全國疫情緊繃,處於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心理壓力與體力負擔俱增,除醫療照護上的辛勞,更面臨染病威脅,且擔心波及家人,縣府特別規劃設置溫馨小棧 22 間,提供醫護人員安心住宿。

另外,對於照顧武漢肺炎病患的醫護人員,縣府補助醫師每日新台幣 2000 元、護理人員每班 1000 元及放射師每月 1000 元;若因此染疫,除了中央補助外,亦加碼每案補助 10 萬元,體恤臨床醫護人員辛勞。

曾春美表示,縣長張麗善今天也特別前往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慰問,並致贈防疫加油包給醫護人員,由台大雲林分院院長黃瑞仁代表接受。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