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首批15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抵台 專車送到冷儲中心

蘇貞昌今天上午表示,台灣時間凌晨時間零時零分,15萬劑莫德納疫苗自盧森堡出發,將在下午三點多抵達國門。我們購買的各種疫苗都在如期交貨中,而國產疫苗也研發順利。圖片來源:截取自蘇貞昌臉書粉絲專頁。

 

首批 15 萬劑莫德納( Moderna )疫苗將在今天下午抵達台灣,下機後經華儲貨運站送到冷儲物流中心,進行後續檢驗封緘作業,預計2週內完成檢驗,優先供醫護等第一線人員接種。

台灣向莫德納藥廠採購 505 萬劑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苗,首批 15 萬劑由中華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CI5556 承運,裝載於2個溫控櫃中飛往台灣。

桃園國際機場人員表示, CI5556 預計下午3時 50 分抵達桃機,落地後先由專車從機坪載到華儲貨運站,存放在冷凍倉庫,由中央派遣的疫苗檢驗封緘小組進行整備作業,並以專車送到指定的冷儲物流中心後續檢驗封緘,警方全程在旁戒備。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