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KTV夜唱團又爆台中科大1生確診 13人填寫不實重罰

台中市衛生局長說明KTV夜唱團確診情形。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中市 KTV 夜唱團群聚案今天再新增台中科大1例武漢肺炎確診者,台中市衛生局表示,這起群聚案已有 18 人確診,而在匡列追蹤時,竟發現 13 人填寫資料不實,將重罰新台幣 6000 元。

台中市政府下午在台中市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公布,台中市今天新增 11 例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本土確診個案,其中案 6100 是台中科技大學女大生,與美樂地 KTV 夜唱團有關。

台中市東協廣場美樂地 KTV 群聚案,除了已知的朝陽科技大學、中國醫藥大學夜唱團,今天再新增第3間包廂台中科技大學一名女大生確診,台中市衛生局長曾梓展說,該包廂一共6人,1人確診、4人陰性、1人檢驗中。

曾梓展表示,台中科大女大生 13 日一行共6人前往東協廣場美樂地 KTV 夜唱,就在最先出現確診者的朝陽科大夜唱團包廂斜對面,目前美樂地 KTV 群聚案累計 18 人確診。

市府針對當日同時段在美樂地 KTV 內的所有消費者和員工追蹤通知採檢、隔離,曾梓展說,總共匡列 323 人,其中竟有 13 人實名制資料填寫不實,經請警方協助,一一找出匡列民眾,但資料填寫不實已造成防疫困難。

台中市政府指出,實名資料填寫不實,依傳染病防治法可罰 3000 元至1萬 5000 元,將依法重罰美樂地 KTV 群聚案匡列人員實名資料填寫不實者每人 6000 元;此外, KTV 業者因未確實核對身分,容忍消費者不實記載,未能落實實名制,也予以重罰1萬 5000 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