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地檢1人嗅覺異常確診 新店警分局1人染疫

新北疫情嚴峻,地檢署警分局都有人確診。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疫情升溫,今天包括地檢署、警分局都有人確診。新店警分局一名員警染疫,到過台北市萬華區聚餐;地檢署一名書記官則是在居家辦公期間,因嗅覺異常去採檢確診。

新北市新店警分局今天表示,一名年約 30 歲員警5月 12 日到台北市萬華區聚餐, 16 日獲知同遊友人快篩陽性,這名員警趕緊去接受快篩,於 21 日初篩陽性後送到檢疫旅館隔離,昨天晚上接獲衛生單位通知確診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

警方表示,除要求相關接觸7名員警立即居家自主健康管理,並安排接受快篩,目前仍在等待結果中,另也將針對駐地、車輛及裝備連續三天全面清消。

新北地檢署晚間發布新聞稿表示,一名書記官在5月 19 日居家辦公期間,因自覺嗅覺異常而自行前往醫療院所採檢後確診。

地檢署表示,這名書記官分別於5月 11 日、 13 日、 14 日輪值外勤、支援他股指揮偵辦案件開庭記錄等,最後一次與配屬檢察官於 18 日上、下午各交接文件1次,過程均不超過5分鐘,工作過程中也都有戴口罩。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