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一起感謝媽媽吧!台灣基進與插畫家合作推出母親節著色活動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芋傳媒記者林雙牧報導)五月母親節即將到來,為表達對母親的感謝,台灣基進桃園黨部發起「彩繪溫馨 祝福母親」活動,透過發送別具特色的母親節主題著色紙,讓每一位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透過畫筆,彩繪給母親的祝福與感謝。

活動發起人台灣基進桃園黨部藍士博執行長表示:台灣基進給社會的印象是一個立場堅定的政黨,其實也有她溫柔、溫馨的那一面。桃園黨部這次趁著母親節,號召大家一起透過彩繪,向每一位媽媽、或者承擔家庭照護者的人表示感謝,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母親節主題著色紙與插畫家「小星眼」合作,結合三隻貓咪、愛心、康乃馨與卡片等可愛圖樣,並保留謄寫的空間,讓孩子們寫上感謝的話,創造一張專屬自己與「媽媽」的彩繪圖卡。

藍士博執行長表示,著色紙畫好以後,還可以拍照掃描 QR Code 上傳至粉絲專頁領取小禮物。台灣基進會持續用創意、創新與創造的方式,讓桃園的問政風格更加繽紛燦爛,請大家拭目以待。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藍士博執行長表示,桃園是一座正在成長的青年城市,年輕爸媽與孩子是桃園的未來,台灣基進率先推出母親節主題著色紙,就是秉持「文教專業,親子優先」的理念,培養孩子們的創造力,也希望能促進親子間的默契與和諧。著色紙一推出就大受歡迎,未來更將結合風禾公園、冒險公園、大有梯田公園等主題公園,推出相關系列的主題著色紙,讓孩子們彩繪出桃園的美好與願景。

圖片來源:台灣基進提供

台灣基進母親節主題著色紙將於 5 月 2 日(週日)下午 3 時至 5 時,於風禾公園、冒險公園、大有梯田公園、玉山公園、同安親子公園、延平公園、陽明運動公園、溫州公園等處發放。目前也已分送至慢食堂、The Good One Coffee Roaster、博愛生活文創、只是光影、大人的咖啡店、三十四總本家等友善店家,歡迎市民朋友前往索取。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