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美國修訂對台軍售 洛馬提供改良版AGM-88飛彈

美國國防部今天宣布,由洛克希德馬丁( Lockheed Martin )取得1. 38 億美元修訂合約,將為台灣空軍提供改良版 AGM-88 飛彈。

獨立軍事媒體「防衛部落格」( Defence Blog )報導,美國國防部宣布授予洛馬1. 38 億美元(約新台幣 38 億元)的修改合約,將為台灣 F-16 機隊開發與部署「自動防撞地系統」( Auto Ground Collision Avoidance System , Auto GCAS )以及 AGM-88 反輻射飛彈、改良雷達軟體的成熟度、升級資料蒐集系統、提供先進敵我辨識系統。

根據合約條件,作業將分別在德州沃斯堡( Fort Worth )與台灣進行,預料可在 2022 年9月 30 日完成。

這次修訂合約採 100 %「對外軍事銷售」( Foreign Military Sales , FMS ),也是單一來源採購的結果。

AGM-88 高速反輻射飛彈( AGM-88 High-speed Anti-radiation Missile , HARM )是中程空對地飛彈,針對打擊敵方防空而設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