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太魯閣號事故 立法院朝野立委默哀1分鐘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2日出軌釀重大傷亡事故,立法院會6 日開會時,主持院會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後左3)與在場朝野立委一同起立,默哀1分鐘。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2日撞擊滑落到軌道上的工程車,造成重大傷亡;立法院會今天開會時,主持院會的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與在場朝野立委一同起立,默哀1分鐘。

台鐵 408 次太魯閣號列車2日上午行駛進入清水隧道前,撞擊掉落在鐵軌上的工程車,因而出軌,造成 50 死、百餘人輕重傷的重大事故;操作工程車不當的包商李義祥4日晚間遭花蓮地方法院裁定羈押禁見。

立法院會今天舉行第 10 屆第3會期第6次會議,處理報告事項等議程;對於台鐵太魯閣號發生出軌重大傷亡事故,立法院會在上午 10 時許開會,蔡其昌與朝野立委起立,默哀1分鐘。

台鐵太魯閣號列車2日撞擊滑落到軌道上的工程車造成重大傷亡,立法院會6日開會時,在場朝野立委一同起立默哀致意。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