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兄弟洋投歐尼爾因傷遭解約 羅傑斯將抵台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今天表示,洋將歐尼爾之前在自主健康管理時手肘不舒服,經治療後無法改善,決定與他解約;洋投羅傑斯預計本週抵台,球團也已鎖定另一名洋投。

歐尼爾( Onelki Garcia )有美國職棒、日本職棒資歷,曾效力過中日龍、阪神虎隊。歐尼爾今年來台灣發展,並於1月底抵達台灣開始進行隔離、自主健康管理程序。

兄弟球團表示,歐尼爾於自主建康管理期間投球時,發現手肘不舒服,之後體檢未過,但醫生評估有機會治療,「球團同時簽回羅傑斯,後歐尼爾經治療後無改善,決定解約,並已鎖定另一名洋投」。

兄弟與歐尼爾解約之後,目前在台灣的洋將有德保拉( Jose De Paula )、萊福力( Mitch Lively )及加百利( Gabriel Ynoa )。其中德保拉是 13 日中職開幕戰兄弟的先發投手,投4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3分;加百利於同天中繼出賽,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1分。

羅傑斯( Esmil Rogers )去年也效力兄弟,球季前半段在二軍,後來回一軍後表現脫胎換骨,總計出賽 17 場都是先發、投 109 局,拿下6勝4敗,防禦率3. 47 。羅傑斯預計在這星期抵達台灣,進行 14 天居家檢疫、7天自主健康管理程序。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