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基隆嶼磯釣賽開放報名 團體賽總獎金逾16萬

圖片來源:中央社

基隆嶼國際磯釣賽將在4月 10 日、 11 日登場,預計明天上午 10 時開放網路報名,今年首度增加團體積分競賽,不僅總獎金超過新台幣 16 萬元,還能比拚大尾獎及參加廠商贊助抽獎。

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長黃健峰今天表示,基隆嶼海域因黑潮流經,是北台灣知名磯釣場域,釣客眼中的夢幻魚種,如黑毛、白毛、斑石鯛等都會在這片海域出沒,每年吸引許多釣友來此與魚兒鬥智、鬥力。

黃健峰說,市府從公元 2016 年頒布島礁磯釣自治條例以來,致力推行磯釣運動場域安全管理工作,使基隆嶼島礁成為國內磯釣場域管理楷模。釣魚更是基隆重要推廣產業,市府除確保民眾從事磯釣活動安全外,同時也加強管理磯釣場域,維護釣魚品質。

產發處表示,今年賽事有別以往僅有個人賽制,首度新增團體分組競賽,團體賽以3人為一組,採積分制取前3名,前3名獎金分別為3萬、2萬和1萬元;個人賽則取前8強,同樣採取積分制,前3名獎金同樣為3萬、2 萬和1萬元。

產發處指出,今年不僅總獎金超過 16 萬元,各界贊助商更提供合計超過價值 20 萬的獎品共襄盛舉,報名費每人新台幣 3500 元,選手名額總人數以 72 人為上限,報名團體賽的選手同時也可爭取個人競賽積分,預計明天上午 10 時開放網路報名,相關資訊可上「 2021 年基隆嶼國際磯釣賽」( http :// keelungfishing . transee . tw /)官網查詢。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