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行動力挺台灣豬肉!蘇貞昌大啖豬肉美食

圖片來源:中央社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報導)以行動力挺台灣豬,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 日)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一同到知名餡餅粥店品嚐台灣豬美食,店家準備了多道料理,包括店招牌的豬肉餡餅和排骨炒飯,蘇貞昌對美食讚不絕口,餡餅粥總經理周雪琴也在鏡頭前強調,他們的料理都使用國產豬肉,盼消費者多多支持。

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研院院士李遠哲昨日提到,適量食用萊豬不會影響健康。行政院長蘇貞昌受訪時亦強調,萊克多巴胺劑量有國際標準,今年開放美國豬肉進口,必須在安全准許量內才予以進口,台灣進口商也承諾不會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政府會嚴格把關、逐批檢驗。

中國國民黨近期強力抨擊「開放美豬」,立委林為洲更稱「內閣若改組,院長蘇貞昌、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必須下台」,蘇貞昌回應表示,作為為人民服務的政務人員,一定會盡心盡力,雖然無法讓人人滿意,但防疫世界第一,國人安全可以正常生活,不像很多國家鎖國封城且限制集會自由,而政府固然有做得不夠好的地方,隨時接受各界指正,會盡力做到好。

行政院長蘇貞昌在鏡頭前大啖大啖台灣豬美食。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

而今天上午香港警方以涉違香港國安法大規模逮捕民主人士,對此,蘇貞昌表示,中國過去承諾香港一國兩制 50 年不變,馬照跑、舞照跳,結果現在變得這麼恐怖,連追求最基本的民主、自由都要被逮捕入獄,就知道台灣堅守國家主權多麼重要。

蘇貞昌也呼籲中國遵守當年對香港的承諾,他說,「對於追求普世價值的民主自由,中國不應惡意打壓,也不應該用恐怖的手段,這樣只是讓人民反感、讓世界抨擊」。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介紹料理食材及其產地。
芋傳媒記者簡翊展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