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莫斯科芭蕾舞團演出取消 主辦方盼檢疫SOP更明確

圖片來源:中央社

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成員染疫,台北及高雄共 12 場演出全數取消,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董事長李彥甫今天表示,希望政府的 SOP 可以更明確,包含表演團體隔離之後多久可以演出等。

李彥甫表示,這個 SOP 指的是包括來台隔離之後多久可以演出,隔離期滿到二次檢測或三次檢測中間需要相隔幾天才能外出,目前都是主辦單位自己在摸索,這都很需要政府有一個比較明確的程序。

李彥甫指出,他們從來不後悔在隔離期滿 14 天主動做自費檢測,「這是讓所有的台灣觀眾安心。」

李彥甫表示,目前所知團員無論是到公園或是去便利商店,都是有戴口罩的狀況。

李彥甫指出,從 16 日首場取消之時到今天早上,只有 100 張退票,這也代表大家對於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的肯定,「我們從去年開始邀請到成團,這中間經過許多討論,這個事件不會影響我們未來繼續邀請好節目到台灣演出的信念。」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