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華航新塗裝下階段 王國材:客機台灣識別再增加

華航首架有台灣意象的波音777貨機彩繪塗裝。圖片來源:中央社

華航昨天公布首架有台灣意象的波音 777 貨機新塗裝。交通部次長兼中華航空事業發展基金會董事長王國材今天說,華航在下一階段的客機新塗裝上,台灣識別度會再增加。

交通部下午有一場與元旦疏運相關說明會,媒體請交通部長林佳龍發表對華航新塗裝的看法,林佳龍請王國材先回應。

王國材說,立法院的決議是這個階段華航不改名,但增加台灣識別度,外部對華航新塗裝的更大期待是在中長期,短期的做法是讓華航的航線能夠維持,同時有台灣識別度,接下來在華航的客機上,台灣的識別度會再增加。

林佳龍接著說,華航的新塗裝是不要引起誤會,華航有聲譽與品牌,先將 CHINA AIRLINES 字體縮小,就不會混淆與誤會,至於台灣意象要如何設計,是華航本於公司治理,先對貨機設計,對於各界的反應,他希望華航要聆聽並收集意見,交通部會持續協助。

華航 777 貨機的新塗裝,除了將 CHINA AIRLINES 字體縮小並移至機身後段外,在機身前段有英文字 CARGO ,其中字母C字體較大並藏有台灣圖案。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