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吳怡霈睽違11年為戲重返主播台 勇揭政治醜聞

圖片來源:中央社

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近期陸續公布新卡司,繼「雞排妹」鄭家純客串演出後,新聞人出身的吳怡霈也睽違 11 年坐上主播台,飾演揭露政治醜聞的新聞主播,直呼超開心。

「國際橋牌社2」劇情以 1995 到 1996 年台海危機為故事背景,打出「同島一命 死裡求生」的劇情主軸,要展現台灣軍民團結度過危機,戰到最後的堅強意志。

鄭家純先前推出 2021 年寫真年曆,以「同島一命」為名,期望生活在台灣的大家不畏風雨、堅定信念。公布當天立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同島一命」與「國際橋牌社2」巧合撞梗,紛紛留言敲碗要客串。鄭家純也在「國際橋牌社2」製作人汪怡昕邀約下,睽違5年再度參與戲劇演出。

原為新聞主播的吳怡霈, 2009 年卸下主播身分轉戰演藝圈,在主持、戲劇演出上表現可圈可點,相隔 11 年接下「國際橋牌社2」主播一角,讓她直呼:「超 high 、超開心」。

吳怡霈說分享,當年卸下主播一職後,三不五時都會做惡夢,「夢見自己回到新聞台播報,字幕機就突然故障,讓我超害怕」。所幸劇組拍攝時工作人員超專業,字幕都沒有消失,讓她幾乎不 NG ,一口氣連播報好幾則新聞,直呼超過癮。

吳怡霈坦言平時不看政治新聞,對當年的事件不大了解,「拿到劇本後就像在讀故事書一般,讓自己了解曾經錯過的年代」,對於詮釋 10 幾年前的主播,在咬字上也下足一番功夫,希望大家能期待她在「國際橋牌社2」的演出。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