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林昶佐重拾麥克風 合體血肉果汁機登萬華大鬧熱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Freddy)(左3)5日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體,在萬華大鬧熱音樂祭開唱。圖片來源:中央社

閃靈樂團主唱林昶佐( Freddy )、吉他手 Jesse 昨晚在萬華大鬧熱 ROAR NOW ! BANGKAH 音樂祭與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合體,讓現場觀眾也隨著音樂甩頭狂歡。

林昶佐、 Jesse 昨晚與血肉果汁機合體,在音樂祭合作歌曲「關閉太陽」,全場觀眾也跟著合唱。林昶佐表示,當立委後就常思考要讓老台北新生,見到全球武漢肺炎( 2019 冠狀病毒疾病, COVID-19 )疫情嚴重時,台灣卻能擴大舉辦祭典活動,讓歌手及樂團都能演出,相當感動。

林昶佐表示,這場活動的重金屬演出將會製作成 Live video ,讓歌迷都能感受台北及萬華人的活力。

林昶佐除了擁有無黨籍立委身分, 2018 年推出專輯「政治」,隔年再以「政治」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今年也與新境界智庫副執行長吳怡農的妹妹吳怡慈( Emily ),共同主持融合國際議題與音樂的 Podcast 節目「政治重金屬」( Metalhead Politics ),他預告之後將融合立委及搖滾金屬頭身分,籌備全新的網路節目。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