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蘇貞昌10度赴立院施政報告受阻 拜託藍委停止杯葛

圖片來源:中央社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第 10 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但遭杯葛無法上台;蘇貞昌受訪說,過去9次無法上台,人民沒辦法知道政府施政,這很可惜,拜託國民黨立委停止杯葛。

蘇貞昌今天第 10 度赴立法院提出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國民黨立委今天再度杯葛施政報告的看法。

蘇貞昌說,他應邀到立院來做施政報告,這已經是第 10 次,行政院做好準備,書面資料也已送到立法院,很可惜過去9次無法上台,「人民也沒有辦法知道政府在為你做什麼」,這樣很可惜,拜託國民黨立委停止杯葛。

蘇貞昌也說,在立法院這個會期,他已經上台報告過4次,因此這個報告也應該讓它進行,才能讓各地民眾知道政府施政,而透過很多的對答,也許可以指正行政院哪裡沒做好,行政院也可以做得更好,希望立法院不要再空轉。

此外,媒體追問蘇貞昌,對於港媒大公報報導,中國正在研究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的看法;蘇貞昌表示,為這個國家做事、為人民服務,是他無上的榮耀,守住這個國家、保護人民,不屈於威武。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