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黨徽爭議 江啟臣:中國國民黨早於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15日出席國民黨建黨126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致詞表示,中國國民黨是早於中華民國,身為國民黨人最榮耀的事,就是國民黨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圖片來源: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天出席國民黨建黨 126 週年桃園市慶祝活動致詞表示,中國國民黨是早於中華民國,身為黨員最榮耀的事,就是國民黨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

江啟臣在致詞表示,有民進黨立委提案國民黨的黨徽要改,因為「國民黨的黨徽跟國徽太像」,可見民進黨不懂歷史也沒有讀歷史,甚至要切割歷史,且「中國國民黨是早於中華民國」。身為國民黨人最榮耀的事,就是國民黨創建亞洲第一個民主共和國中華民國,這些歷史不應被遺忘、切割或扭曲。

他說,讓國民黨能夠歷經 126 年繼續存在的 DNA 叫韌性,每次遭遇挫折都能再爬起。國民黨還有個 DNA 叫創新,因為從一開始成立興中會到國民黨,當時的國民黨是一個青年黨、一個革命黨,所以國民黨的黨魂就是創新、革命,就是越挫越勇。

江啟臣指出,國民黨近幾年面對選舉的不滿意或不利的環境,都沒有放棄繼續向前,他把國父孫中山所說的「努力進前」放在心裡,當黨中央及地方黨部面臨困難時也繼續努力進前,他相信,只要國民黨團結起來以民為本,跟人民站在一起,人民一定還會再給國民黨機會。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