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台大男學生失聯 北市消破門發現已身亡

台灣大學。圖片擷取自www.facebook.com/iloventu/

台灣大學一名 26 歲吳姓男學生近日和家人失聯,經協請校方協助,發現其宿舍房門反鎖,北市警消 11 日晚獲報後破門而入,發現吳男因病輕生且死亡一段時間,現場留有遺書。

據調查了解,吳男的家人近日要和他聯絡都找不到人,憂心之餘便通知校方協助聯繫,校方人員經查發現獨自住在男宿舍的吳男房間大門反鎖有異狀,便於 11 日晚8時 40 分許通報北市警消協助。

當消防員破門而入後,發現吳男輕生且明顯死亡一段時間,房內留有遺書,疑為因病想不開輕生,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台大校園9日發生一起女學生墜樓事件,警消獲報後協助送醫搶救,但 20 歲楊姓女學生仍傷重不治。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 1995 」或張老師服務專線「 1980 」。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