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新北校園犬貓網路票選 自強國小萌萌暫衝第一

新北市校園犬貓影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10日上線,各校都全力搶票,首日由自強國小「萌萌」(圖)暫衝第一。圖片來源:中央社

新北市校園犬貓影片網路人氣票選活動今天上線,各校都全力搶票,首日由自強國小「萌萌」暫衝第一,動保處表示,歡迎民眾共襄盛舉參與票選還有機會拿禮券。

新北市政府動物保護防疫處表示,落實生命教育並增加多元認養機會,動保處會將將訓練穩定犬隻推廣至各校園,讓學生們有愛護動物、尊重生命正確觀念。

動保處表示,每所學校的毛寶貝都別具特色,有勇敢護校帥氣挺身而出驅趕闖入校園的野狗,巡邏校園及保護學校師生;也有同學拍出以前曾生活在狹小髒亂的繁殖場,如今被照顧得漂漂亮亮在校園與同學們玩鬧、奔跑的畫面,甚至還有學校特別成立校犬隊來照顧狗狗的三餐、生活起居。

從各校上傳的學校犬貓影片,校犬貓都展現親和力,甚至一起穿上校服和學生互動,可以看出師生關切學校犬貓的愛心,全校一起來幫校犬貓爭取選票,首日截至下午5時就獲 800 多票的自強國小柴犬「萌萌」暫居第一,由於身型就大常被誤認為秋田犬或是混色的哈士奇,並被問「為什麼你們學校的柴犬這麼大隻」。

至於第二名則競爭激烈,分別是文化國小的山頂黑狗兄 Oreo 326 票及昌平國小「逗哥波」 321 票,兩者都是米克斯犬,票數互有領先;至於校貓則以新林國小的 Oreo 遙遙領先其他對手。

動保處表示,票選活動期間從今天起到 11 月 25 日結束,登入臉書帳號每一帳號每8小時可投1次每次可投2票。參與民眾只要按讚加公開分享及 Tag2 位好友一起幫校園犬投票即有機會抽中 200 元禮券。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