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柯文哲建議三軍戒備 馮世寬:炒新聞聽聽就好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北市長柯文哲指出,台灣應先三軍戒備到美國總統明年交接。退輔會主委馮世寬今天表示,這太緊張了。他覺得政治人物講話,大家聽聽、炒炒新聞就好,民眾的生活不要被弄亂。

根據媒體報導指出,柯文哲昨天表示,美國國家政策不會因總統改變而急轉彎。「美中對抗」在未來可見 15 年內還是世界局勢,在明年1月 20 日美國總統交接之前,台灣還是先三軍戒備。

馮世寬今天在列席立法院院會備詢前受訪表示,柯文哲講話都會讓大家很驚訝,但是對這些他都不想評論。在他當國防部長後,對於中國也有點了解。他覺得政治人物講話,大家聽聽、炒炒新聞就好,民眾的生活不要被弄亂。他說,「大家照樣上班,學生上學,晚上喜歡跳舞的去跳舞」。

媒體詢問,是否有必要三軍戒備;馮世寬說,這太緊張了。對於中國是否會加速統一,馮世寬表示,這不能單方面去講,台海保持現狀非常重要,台灣有時間發展經濟,中共也有時間改善人民生活,大家應該要有共識。

針對動保團體指控清境農場綿羊秀傷害、戲謔,馮世寬表示,大家認為觀感不好的可以取消,但這也有經過申請執照,而且澳洲也未因此停止剃羊毛秀。人類需要用羊毛,但不可以虐待羊,清境農場的羊在剃完毛後就馬上去找東西吃,可見羊也很喜歡把身上這麼多的毛給剃掉。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