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我的婆婆」刷新公視紀錄 鍾欣凌淚擁中風兒

公視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進入尾聲,鍾欣凌(左2)飾演的彩香決定不再替孩子們擔心受怕,她要放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圖片來源:中央社

公視喜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最新一集,收視率高達4.7,刷新公視開台 22 年連續劇單集收視最高紀錄。鍾欣凌見到中風的兒子楊銘威後,母子相擁痛哭感動百萬觀眾。

飾演婆婆彩香的鍾欣凌透露,原先設定沒有想哭,覺得媽媽應該要堅強,當孩子的靠山,「但一看到中風的楊銘威出現在面前,不管是肢體還是聲音,發自內心地心疼這個小孩,當他開口說了『抱歉』,情緒也就被他牽著走,忍不住跟著潰堤了」。

「我的婆婆」劇情進入最後高潮,鍾欣凌在得知王少偉飾演的二兒子秉孝被警察帶走、楊銘威飾演的三兒子秉仁中風的多重打擊下,暈眩送醫,意外發現謊稱去阿根廷旅遊的一哥(許傑輝飾)竟在醫院昏迷、臥病在床,得知一哥身體狀況的彩香瞬間淚崩。

鍾欣凌回憶演出時的心情說:「看到原先活力充沛的一哥躺在床上,身上還插滿管子,感受著身邊至親將要離你而去的百感交集,當下甚至看到人生慢動作,相信每個人看到那段畫面都會動容。」

楊銘威在「我的婆婆」詮釋中風後的秉仁被劇組封為「對戲大魔王」,只要有楊銘威的場次現場都會 NG 、笑聲不斷。

先前被封為「 NG 王」的王少偉說:「不是我愛 NG ,是真的不能跟秉仁對戲。秉仁中風後完全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台詞都不知道有沒有接上,而且他一開口整個劇組大家就會笑場,都是他害我們一直 NG 。」

楊銘威笑著回應:「這怎麼能怪我,導演(鄧安寧)就是希望秉仁中風後能夠維持在這個狀態,哥哥們自己要忍住才對。」

「我的婆婆」本週迎來大結局第 39 、 40 集,將於週六晚上9時在公視首播,晚上 11 時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