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P+聯盟攻城獅熱身賽 收視開紅盤

圖片來源:中央社

台灣職業籃球聯盟P. League +新竹攻城獅 17 、 18 日在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自辦熱身賽,平均吸引 8000 人進場,收視也開紅盤,聯盟官方 YouTube 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3萬 4803 人。

P+聯盟採雙洋將和主客場制,其中攻城獅成軍後,投入新台幣 1500 萬元整修主場新竹縣立體育館,引進美國職籃 NBA 等級地板,還網羅旅美小將高國豪助陣。

高國豪首戰面對寶島夢想家轟下 30 分,次戰迎戰富邦勇士攻下 16 分,依舊是全隊表現最佳的球員,高國豪的高人氣也反映在票房上,2天比賽平均吸引 8000 名球迷到場加油。

P+聯盟熱身賽這次在有線電視 momo 綜合台播送,在 momo 綜合台內的收視率也是當日之冠,而聯盟首度嘗試在聯盟官方 YouTube 進行網路轉播,提供中、英文雙語播出服務,收視表現同樣亮眼。

P+聯盟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官方頻道2天總收看人數包含中、英文共4場,合計觀看次數達 111 萬 5001 次,非重複觀看人數達到 13 萬 3000 人,最高同時在線人數達到3萬 4803 人,最高點閱的單場比賽為 18 日壓軸戲碼,由新竹攻城獅對上富邦勇士, 48 小時內點閱次數超過 31 萬次。

P+聯盟話題性十足,多次登上 YouTube 首頁,P+聯盟統計,官方頻道訂閱人次更在2天內成長超過2萬人,並期待未來能持續拓展網路收看族群。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