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黃子佼購百張專輯挺Lulu 負能量抽卡竟雙雙落淚

Lulu(黃路梓茵)(左)今年推出新專輯「29」,11日帶著作品到師父黃子佼(右)的「佼心食堂」宣傳,節目進行負能量抽卡環節,結果卻讓師徒倆皆落淚。圖片來源:中央社

Lulu 今天到黃子佼節目「佼心食堂」宣傳專輯「 29 」,黃子佼也購買百張專輯力挺。談到 Lulu 是否有望帶回本屆金鐘獎座時,節目進行負能量抽卡環節,結果卻讓師徒倆皆落淚。

Lulu (黃路梓茵)今年推出新專輯「 29 」,這次帶著作品到師父黃子佼的「佼心食堂」宣傳,黃子佼也大手筆買下 100 張專輯送給「佼心食堂」粉絲,力挺徒弟。

師徒倆在節目暢聊無礙,從 Lulu 剛開刀完的腳指頭聊到金鐘獎。而 Lulu 以節目「綜藝大熱門」叩關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兩人決定在節目上試抽「愛無能。負能量生活指引卡」, Lulu 以虔誠心情卻抽中寫有「哭吧!反正不會有人安慰你!」的卡片,讓兩人雙雙落淚。

工作人員在一旁鼓噪,製作人則認為,卡片暗示的是 Lulu 將會得獎,「就哭吧!因為是得獎,大家忙著恭喜,所以不會有人安慰你。」 Lulu 則笑回:「你們好會安慰人喔!」

被問到人生當中若只能從三金(金馬獎、金鐘獎、金曲獎)中奪下一金, Lulu 馬上選擇金馬獎,引來黃子佼笑虧:「還是好好拿金鐘就好。」 Lulu 表示將會以平常心面對金鐘獎。黃子佼則打趣向文化部表示,若是其他入圍者得獎, Lulu 就要退出演藝圈,逗得工作人員笑聲不斷。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