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傳媒 TaroNews - 台灣觀點.芋見真相

時力決策委員改選 王婉諭最高票黃捷退黨排第8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資料照)。圖片來源:時代力量立法院黨團

時代力量選舉委員會將於今天上午 10 時公告決策委員改選投票結果;據了解,立委王婉諭拿下 1071 票,排名第一;前時代力量副秘書長高鈺婷、時力立法院黨團總召邱顯智分別位居第2名、第3名。

此外,宣布退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拿下 781 票,排名第8,但由於她已退黨,因此不占當選名額。

正式投票結果,仍以時代力量選委會公告為準。

時力前主席徐永明捲入 SOGO 收賄案後退黨,時力決策委員5日總辭並將改選。

時力選舉委員會將於今天上午 10 時公告投票結果。據了解,這次決策委員改選共有 1323 名黨員投票,投票率為 63 . 88 %;王婉諭拿下 1071 票、得票率 80 . 95 %,排名第一,而她也是這次選舉中,唯一一位得票率破8成的候選人。

在王婉諭之後當選決策委員的候選人,依據票數由高至低,分別為高鈺婷、邱顯智、立委陳椒華、高雄市議員林于凱、邱顯智國會辦公室法案助理林佳瑋、律師張衛航、桃園市議員簡智翔、彰化縣議員吳韋達、時力立法院黨團副主任白卿芬、苗栗縣議員宋國鼎、時力智庫副執行長彭盛韶、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台南市議員林易瑩、新竹市議員林彥甫。

至於3名候補決策委員,分別為雲林縣議員廖郁賢、律師曾威凱及屏東黨部主委詹智鈞。

(新聞資料來源 : 中央社)

邀請您加入「芋傳媒」的粉絲專頁
邀請您加入「芋生活」的粉絲專頁
我知道了

評論被關閉。